If

大家好啊 今天话有点多

又是很久……没有更lof啦

之前想写一篇关于交友的

想说的话一大堆 就是不知道怎么开头才合适

于是就搁置了

再等我捋一捋嘛


病已经好啦

谢谢各位的关心么么哒^3^

可能是身体素质很好

别人需要很久才能痊愈的病 我三天就好了呢

(虽然现在缺乏锻炼身体也大不如前了呢)


说到身体 一直是个严肃的话题呢

我的舅舅是体育老师

没啥文化水平 就喜欢锻炼

经常去周边城市马拉松比赛

三十多岁的时候还有六块腹肌呢

现在基本就没病过 相反大两岁的母亲隔三差五就感冒呢(也有太劳累的原因)

而且心态超好的 舅爷比较捯饬 但舅舅从不馋和家里那些杂事

不说没人相信他现在四十多了(大家似乎更愿意相信他刚奔三)

每次谈对象要结婚了 不是自家扯皮就是对方家扯皮 到现在都没结婚

但是从没见他抱怨过 依然每天开心的奔波 运动

是我在母亲的亲戚里最喜欢的人啦


我是想表达

不说每天像他一样每天从早锻炼到晚

每天的适时适量锻炼也是好处多多

强身健体是一方面(达到一定程度真的能全年无病)

也会对养成乐观向上心态有很大帮助呢


这些话完全就是说给我自己听的(捂脸)

我身体素质在同龄人中真的算好

从我八岁开始 我就没输过液

生的全是小病 能不吃药就不吃药

特殊点的高中偏头疼 喝点脑心舒上课睡睡觉(?)也就好了


可能是因为好动吧

小学天天跟男生干架

初中为了中考体育天天八百米

在我身体发育期(我tm高中基本没长真的)达到了合适的运动量

导致身体素质一直不错呢

虽然大学基本是头猪了

重得一批但是体脂率也不高(视觉上没那么胖)


但是最近

我发现

我手上和腿上的肌肉全部软了!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肥肉和肌肉转化的操作

但是就是!软了!

我觉得是时候接着锻炼了

可是我 懒 得 动


评论(6)

热度(6)